桂林人论坛

查看: 7429|回复: 5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闻爆料] 桂林什么时候这么多直升飞机了?

[复制链接]

72

主题

1464

帖子

715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373
金币
174
注册时间
2008-9-19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3-21 13:12:31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四架一组过了蛮多批了

9

主题

229

帖子

838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
金币
11
注册时间
2019-1-28
沙发
发表于 2020-3-21 13:24:2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展眉则个 于 2020-3-21 13:26 编辑

什么都没看见啊

92

主题

4544

帖子

772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
金币
92
注册时间
2015-1-3
地板
发表于 2020-3-21 13:28:44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烧水的

1

主题

29

帖子

188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1
注册时间
2019-1-22
4
发表于 2020-3-21 13:36:14 | 只看该作者
是个啥情况?一直在空中盘旋,吵死了

26

主题

372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6
金币
2032
注册时间
2013-11-28
5
发表于 2020-3-21 14:27:16 | 只看该作者
吵了一上午了,现在还在吵,不知干啥。

92

主题

4544

帖子

772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2
金币
92
注册时间
2015-1-3
6
发表于 2020-3-21 14:30:28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刚刚又在飞

IMG_20200321_142741.jpg (56.16 KB, 下载次数: 2)

IMG_20200321_142741.jpg

22

主题

2127

帖子

6345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4
金币
4
注册时间
2013-2-26
7
发表于 2020-3-21 15:00:15 | 只看该作者
还是那个观点:说明国力军力强大了,是好事,耐烦点,有总比没有好。

54

主题

1787

帖子

2314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54
注册时间
2020-2-5
8
发表于 2020-3-21 15:05:00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唉,楼主啊,不是过了好多批了,是两批一直在绕圈飞,大约8架。有老有新

32

主题

1681

帖子

7679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66
金币
79
注册时间
2010-1-29
9
发表于 2020-3-21 15:07:05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6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0
注册时间
2013-3-30
10
发表于 2020-3-21 15:21:30 | 只看该作者
是部队演习飞机的声音。近半个月都是这样,过了中午12点就开始飞,专挑休息时间,因为是部队演习,政府和环保局都管不了,投诉无门。现在全世界疫情肆虐,近期内我国周边不会有战争和主权挑衅,应停止演习,可现在却比以前更频繁的飞,象山区噪音污染最严重。这种行为只能投诉到部队投诉

13

主题

522

帖子

413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460
金币
90
注册时间
2006-12-12
11
发表于 2020-3-21 15:24:36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好事,最怕霉国佬的在天上飞!

31

主题

2276

帖子

7514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1886
金币
64
注册时间
2006-9-13
12
发表于 2020-3-21 15:27:22 | 只看该作者
chgly 发表于 2020-3-21 15:07
首先,为什么一定要在市区飞呢?市区飞领导看得见,听得见?
直升飞机有一定掉的可能性,市区人多,为了老 ...

我觉得是不是汽车也不要在市里面开了,汽车都有一定的可能性失控撞入人群的。为了老百姓的生命财产考虑,尽量不要用汽车了。
另外扰民你可以去奇峰镇抗议吧。这是我们军队的武装直升机,保护我们的,总比侵略者的阿帕奇飞过来好吧。

430

主题

3377

帖子

6898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4
金币
437
注册时间
2017-10-30
13
发表于 2020-3-21 15:27:51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规定飞行路线,不能乱飞和飞越居民区

31

主题

2276

帖子

7514

积分

精华
1
魅力
1886
金币
64
注册时间
2006-9-13
14
发表于 2020-3-21 15:32:54 | 只看该作者
城市规划 发表于 2020-3-21 15:27
应该规定飞行路线,不能乱飞和飞越居民区

你去和南部战区反应一下。

13

主题

1925

帖子

6575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0
金币
3525
注册时间
2017-9-11
15
发表于 2020-3-21 15:34:41 | 只看该作者
瓦窑这边还听见轰隆隆大炮声。。。。

56

主题

795

帖子

3143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717
金币
56
注册时间
2006-11-2
16
发表于 2020-3-21 15:40:31 | 只看该作者
午睡度好吵,扰民

72

主题

1464

帖子

715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373
金币
174
注册时间
2008-9-19
1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1 15:45:07 手机图标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梁兄. 发表于 2020-03-21 15:05
唉,楼主啊,不是过了好多批了,是两批一直在绕圈飞,大约8架。有老有新

我还以为蛮多架,还有几架晓不得歼好多的战斗机

129

主题

1726

帖子

5790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0
金币
134
注册时间
2017-11-2
18
发表于 2020-3-21 16:40:33 | 只看该作者
这几天大风山这边天天都有歼十战斗机,直升机飞来飞去,尤其是中午下午的时候,轰隆隆的一直响。旁边的武警一直在打炮,砰砰砰的。还有请来一些会武功的师傅来教他们练功,敲锣打鼓的,练习一整天。

67

主题

878

帖子

1877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0
金币
67
注册时间
2019-11-7
19
发表于 2020-3-21 16:49:37 | 只看该作者
maifangzi2013 发表于 2020-3-21 15:21
是部队演习飞机的声音。近半个月都是这样,过了中午12点就开始飞,专挑休息时间,因为是部队演习,政府和环 ...

告诉你们什么是军队,军队是国家的主体

66

主题

3409

帖子

7728

积分

精华
0
魅力
10
金币
4027
注册时间
2014-11-26
20
发表于 2020-3-21 16:51:28 | 只看该作者
时刻准备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广告合作|小黑屋|网站客服|法律声明|Archiver|论坛APP| 桂林生活网

桂林生活网(Guilinlife.com)版权所有

Powered by Discuz! ( 桂B2-20040001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桂林人论坛客户端
博聚网